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4年7月4日

[日記]畢業了,也即將重新開始

畢業了,六月,從去年十月一直延長到今年六月


從日本回來就在積極找工作
面試完等了五天總算接收到好消息
是在上班的時候接到電話的,總之非常感激也很開心
總算是不用再焦慮,可以放心地到雄獅去了

有點想不起來離開前的那半個月是怎麼度過的
反正就是在倒數倒數然後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講難聽一點真的是有點放棄狀態,因為只剩半個月
把該做的事情,把他們需要幫忙的事情做好
有什麼我看不慣的,想改變的,全部都算了
反正都要離開了,做甚麼也於事無補的心態
因為有ˋ時候還會幫忙到值班的部分,所以還是不得不去了解一些要交接事項
能做到的就是不要搞出大事給其他人解決
都離開了還要他們去處理,豈不是很過分?

最後那幾天就在收銀機結帳
經過一次的事件,徹底改變了我對客人的態度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就是那樣的道理吧!
收拾置物櫃,整理制服,然後正式從HOLA畢業....

有同事問我會不會後悔進去那個地方
我沒有遲疑地說了兩次,我從來沒有後悔進去過HOLA
雖然有時候會抱怨,會討厭這個地方的有一些事情
但是我真的學到很多,這一年兩個月的生活
我得到很多,學到很多對人生有幫助的經驗
也讓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我缺少什麼
也是因為有那些服務的經驗,讓我對於服務客人這方面有更多的勇氣

但是這次是很確定要離開的

很多原因就不多說了,說不定只是我自己欲求不滿
但也說不定,不是我的問題
就我所知,其實離開的時候還滿混亂的

對我來說舊東家的事情就別再說太多了
現在我的角色對他們來說是客人
反正我自己也知道,其實在我們這個課,沒什麼人要理我
會歡迎我回去的,大部分都是跟我比較少接觸到的同仁
就讓他們對我保持一定程度的不認識吧
我已經受夠這裡的團體動力還有團體工作了

反正我員購還是會回去的,說好的!
昨天回去還制服的時候整個感覺還是很奇怪
還有同事以為我要去上班問我昨天怎麼休假
看到熟悉的同事還有工作環境,但是現在我不屬於這裡
把制服歸還,把手續辦完,我就只是個普通的客人了

我果然還是個很念舊的人
整個就在賣場裡停留了一整個下午
看東西還有跟同事聊天,當然不是我們課的


------------------------------

雄獅是下禮拜一7/7報到,然後我有一個禮拜的休息時間
本來還想在這個禮拜去PT版找點零工來打
但是完全沒動力就這樣子度過了
去還了就學貸款、跟娘親去吃了遠企的自助吧、離職手續
買了書、剪了頭髮、領了HOLA最後一天的薪水
每天安排一點事情給自己做,這樣才有存在感
下禮拜開始就是要規律的上班了,應該沒有機會東想西想了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學習,有點期待

拜託快給我工作,不然我覺得好沒安全感好沒存在感
感覺錢都沒有進來,我都要吃土了

下禮拜還有好姊妹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