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1年3月7日

[日記]迷茫

說真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




在意的事情如果沒有解決的話我會覺得很不安穩
我會根本不知道要做甚麼,應該說
注意力都在上面會沒有心思去做其他的事情

明明很多報告還有書要看的,但是卻提不起勁
一點都不想去動那些東西 ,我想我根本就還沒回到準備位置






進入社工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的腦袋更混亂
看到一件事情就會去想它原先的因與產生的果
好像甚麼時候都有一堆東西擠在腦袋裡面
愈積愈多,就讓自己覺得很煩燥,然後甚麼都做不下去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子
明明說好要讓自己輕鬆這學期但是為什麼好像還有揮之不去的事務
真的很討厭這樣!
甚麼事情都無法靜下心來思考,腦中只有甚麼還沒做甚麼還沒錯

累積太多的結果就是甚麼都不想做了 幹





明明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也找不到我自己想要的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在意的事情了

星巴克打工還是沒有通知,我該放棄了嗎?
踏馬的博客來補貨效率真是有夠慢,真他娘的垃圾



或許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是一時興起做些事情
但是最該死的自己是那種一時衝動就會去行事的人

甚麼時候才可以打起精神好好地做一些事情呢
我真的不知道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我該怎麼辦


要是可以失憶該有多好,我可以忘記這一切
現在到底還有甚麼讓我留戀的,讓我當成目標的
我所厭惡的我所期待的我所在意的
我真的真的好想全部忘記
連身邊的所有人所有一切都不去想不去注意

馬的

1 則留言:

  1. 就把這篇文章當成是對補習班工作的句點吧:)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