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2年3月26日

[  ]quotation

如果青春就是註定不斷的向前跑,他媽的,那我什麼時候才會跑到出口

外表的堅強,掩飾內心的脆弱,我需要大哭 




那些我帶不走的,就只好讓它飛向屬於它的地方


只是很想要被關心的感覺。並不奢求甜蜜,只期待體貼。


我只是想要一個肩膀,然後可以讓我依靠


We're always changing,you and me are not excluding


心是空的,從現在開始該重新開始的要重新開始,一廂情願去死吧!A brand new day is waiting for me.那種很在乎的的日子不要再出現了


我的心已經不再屬於他,應該說我決定我要在回憶中保有他。從現在起,我要開始一個全新的開始,期待一個新鮮的期待


一路一直奔跑,然後一直學會堅強


我要學習獨立,不要再被影響


竟然會因為臉書的測驗結果感到開心,我果然不夠成熟


對別人太好,會讓人產生誤會。對我太好我也會誤會,我果然還不夠成熟


除了忘不了你的好,也忘不掉這種悸動,更忘不掉這致命的吸引力。


有個肩膀可以靠很幸福,有個可靠的人可以永久陪伴,是奢華的幸福.現在那個人,就像那架飛機,一去不回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糟,壞心情只會因為自己的拼命回想而讓心情更糟


還是把事實說出來了,雖然這個節骨眼說出來很容易造成困擾


放下的 是你的人 我放不下的 是那段回憶


突然間 覺得一切似乎不重要了 反正我很好 你也很好 這樣就好了


是瞬間頓悟,瞬間放下,他很好,我也會很好,全部重新開始:)


人在某些時候,說謊是必要的


生命不該這麼空虛,想找個人來點綴。


其實一直都在強顏歡笑面對這一切,還過的下去,不至於疲倦


一顆冷靜的腦袋,一顆平靜的心,一個忙碌但是可以應付的生活


一個禮拜過去清醒許多。或許忙碌就會忘記在意的事情


現在很難過,因為發現要改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難,你很重要。


一個肩膀,一個問候,一個值得我去關愛的人,一個願意陪我的人


是時候埋葬掉,曾經放棄卻又燃起希望,但是又失望的那段回憶。是時候重新開始


一個人,兩個孤單,三個寂寞,四個渴望,五個期待


那段回憶那個人,再見!不送!


果然,追求物質上的享受之後就會變的腐敗了


腦中充滿思緒,這叫做「思緒翻滾沸騰狀態」


如果要冷靜下來好好想事情,則必須把腦中的思緒由亂,統整到整齊。


有些事情適合表明讓眾人知道,有些情緒適合收藏在心理封存。


希望有些事情不是只在夢裡發生


當專注於一件事情,就會不斷的橫衝直撞暴衝,無法分心


能夠忙碌,完成每一件該做的事情是我的驕傲,但是我卻好像失去了什麼


有些事情,漸漸變的稀鬆平常;表現也好,傷心也好。


恨透了一再的偽裝自己去面對這一切,恨透了一再地用忙碌去掩飾真正的想法。


有些故事,有些回憶,只適合留在過去,不適合一再回味。


簡訊會勾起一些回憶,夢境會出現一些回憶,但是我知道這些終究只是一些回憶。


不是愛分享心情,只是想要有一個管道可以抒發、有個傾聽的對象,所以才會這麼在意


事情發生到現在,只能看著你的一舉一動一字一句一聲一息。而我什麼都不能做,也不該做,更沒資格做。


I'm mysterious, you'll never realize.


帶走的,是情感;帶不走的,是回憶還有思念。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有些話語是該講給必要的人聽。


那種對每個人都很好的好人,讓人無法去探究他內心真正的世界。


你知道的,越是在乎的人就越不會表達出我的在乎。


滿月月矇矓,我心也矇矓。


我想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但是真心會懂的。


明明想著不能逃避,但是我卻一直這麼作為。


似乎有些事情並沒有表面上的如此完美,其實仔細想想其中還是有殘缺之處。

失望,之後又要燃起希望,無限循環

流下來的是淚,留不下的是愛

生活中好像多了點甚麼,也好像少了點甚麼

這座城市突然的下起雨來,心情也突如其來的鬱悶;是甚麼讓人如此煩心,城市說要我自己去找尋。

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流著辛酸之淚,繼續走下去

一個人的個性以及喜好還有隱藏的身分不容易被看出,因為每個人的外表總是如此單純。

思緒一堆,想罵人也想感謝別人,目前精神錯亂。

就讓我哭吧,我混亂的情緒。哭完再面對會讓我的思緒簡單一點,不會再那麼的複雜,煩躁。

有時候會想想那時候的自己,可是都過去了;有時候會期待著甚麼,可是也都已成回憶。全部都結束了。

熱鬧中的孤單,狂歡裡的不安;總覺得好像少了些饒嚷。

永遠不用奢望那些已達到自我滿足的人會替別人爭取到別人的滿足

我不想虛偽,我想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行我素。自我意識。

敷衍的關心不是關心,只會讓人覺的更為不爽。

步調慢的跟步調快的人就是會有差別。


表面上的開心,事實上的空虛。


阿哈,都忘了網誌只是記錄自己的心情,不是給別人關心用的,也不是討關心.


我的事情太微小,不值得別人關心;所以我只能盡力讓自己開心


心態要改,要學習;獨生子的我只能自己摸索,不斷的跌倒,不斷的重新振作,去感受這世界殘酷的事實


原來腦子裡的思緒是無法用文字順利表達出來的;原來我怕的是失去你們


東西越多就覺得越失去目標


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眼花撩亂,所以會覺得失去目標


還是不習慣一心二用 當下專注於某事就會專心 對於被忽略的事還是會感到惋惜 貪心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怕甚麼?怕的就是有緣變熟的朋友突然失去交集,每次認識新朋友或是朋友很熟之後就會有這樣的恐慌


扭曲而偏激,我。


沒有其他人該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任


一直有股聲音在吶喊,是甚麼呢?


你們懂我,也不懂我。


不是一個會把字身苦水吐出來在別人身上的人,反而是接收別人苦水,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精神分裂的時候就會想睡覺逃避這一切,我想哭,可是也想笑


原來我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想力求創新、樂趣


心情糟,心情不好,無法言語的就是很煩很煩,連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誰還會喜歡我呢?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要是多點甚麼,沒有甚麼,就好了;人果然是不滿足的動物。


討厭被不安圍繞。討厭被恐懼糾纏。


是否每個人都像外表那樣子的單純?其實私底下樣子是難以捉摸的


物品真正的價值,當下是無法察覺到的.


被箝住的城鎮,被遺忘的人。


還是覺得少了甚麼?是熱鬧嗎?我只能裝作我還有聽到一些聲音

1 則留言:

  1. 有能力獨自追求自己夢想的人
    才有資格好好的談一段感情
    如果要別人時時刻刻顧著你
    你又怎麼有能力去好好照顧另一半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