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2年10月3日

[日記]倦怠

每件事情到了一個極致就會有倦怠感
我想我也不例外



【彌補】

實習總報告雖然都弄好了但是還沒有印。
因為還差最後一個小零件。

但是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真的很開心。
雖然之後要迎接另外一個新的大石頭,專題。
心思都在打工上面,專題可以配合的時間真的很少。
好對不起大家,但是我想我得用所有力氣去做彌補。
我懂這種感覺,真的自己經歷過才會知道有人一直不參與,
自己做的累得要死的感覺。
大四就這最後一發了,衝吧!


【揮霍】

你揮霍了我對你的尊重。
我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漸漸地感受到無形的壓力,然後變得不敢主動溝通。
這樣的改變是怎麼造成的?

工作態度,我一直秉持著的,好像也該崩毀了。
本來還在氣憤這不是一種態度,但是我終於發現原因了。

如果不解決,我不會善罷干休。
對不起,你惹到一個對錢很龜毛,對小細節都會斤斤計較的小氣鬼。
其他人可以慢慢等,對不起我不會等。
除非會有一個解釋出現。

【倦怠】

出現一種倦怠感。
甚麼都學會了,好像不再有所破。
好還想更好,多還想更多,無底洞。
汲汲營營,但是卻不能滿足我。
是否要轉換跑道?身邊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想法。
但是剩下最後一年,之後就是迎接兵役
(是否有兵役就看我眼睛的造化)
尷尬時期。誰能作主?換?不換?苦?不苦?


【過往】

恣意地翻著過敘寫過的文章。
雖大然大多都隨著二年級時的隨身碟不見而消失。
但還是保有很多少年愁。
看著當時的自己,寫著很多文青的句子,是有沒有這麼多感慨。
過去的自己的確是有很多的情感,心思細膩,體會到的更多。
逐漸成長,逐漸接觸社會上的一些事情,體會就更多了。
我想要增添一點文學性,看書也好,電影也好,歌詞也好。
學習把自己的經驗逐漸記錄下來。
過去有很多不願意想起的,但他總會在心情最平靜時,在腦海浮現。

【瓶頸】

長大很困難,出社會很困難,人際很困難。
開始羨慕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孩,不懂得這人世間的紅黃綠藍黑。
能不能不要長大,我喊著。
甚麼都要計較,甚麼都要在乎,只為了讓自己過好一點。
試著多為自己想一點,因為沒有人可以對自己好,除了自己。
我還是不想長大。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會遇到大枯竭然後擱淺嗎?

【新文化】

除了打逐漸出現倦怠的工,去學校,面對專題。
生活中好像沒有甚麼新鮮的事物?
挖掘出內心最深刻的盼望。
小小夢想,持續收藏。
東京旅行的實現,就看現在了。
說好的あいうえお是否該開始練習?

【末】

情緒不定加上莫名煩躁。
我真的覺得好像老了,所以開始準備一本記事本記錄我的生活。
有很多珍貴的想法,我不想錯過也不想忘記。
我想永遠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