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2年12月2日

[工作]有誰看到?有誰在乎?

最降整間店上上下下都在為了新產品的測試搞得人仰馬翻
組長不是人幹的。
我負責廚房上上下下,動線,產品維持,補貨量,品質等等。


這禮拜度過,從測試,到大人看店,上市,調整等等
跟著月薪看到很多,也學到很多,也學習怎麼去當一個管理組
去發現問題然後作調整,有著很多的學習
而且看到大家為了新產品然後練習,製作的過程總是很有趣
大家一起專心達成某件事或某個目標
這樣的感覺很棒,感覺大家又更貼近了一點。


遇到的第一個假日超爆炸,客人一多整個廚房就大亂
經過月薪的提點才知道要怎樣才是正確的
學到很多,很開心。

櫃檯的送餐部分,客人一多就很難兼顧很多東西
神秘訪客就很難去顧到了
真的要有這樣的磨練才有辦法成長 ,我們過得太安逸了
只有讓自己變強,才有辦法去承受這一切。

打烊弄到一點多,我也想早一點走啊(崩潰
但是就是因為碰到帳目的東西所以不得不小心謹慎
很多該做的事情都是憑記憶去做的,很擔心明天早上會接到電話。
有沒有甚麼是快一點的方法?

我想變強。
這禮拜好充實覺得很開心。
連七工時都打不進去哭哭。

做得要死要活,都為別人著想。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總是要為別人想
那誰又會為我著想?在乎我?

也只能這樣一直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