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4年5月5日

[日記]倒數五天。幸福?

時間轉眼間來到倒數五天
日幣只換一半完蛋了,行李也還沒整理



然後還發生了掃到颱風尾的客訴事件

我覺得愧疚的,就是還要勞煩到課長來處理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也覺得損害到了公司的一些信任
雖然他們可能覺得沒有這麼嚴重

這幾天其實都因為那件事情,搞得整個情緒很差
是有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畢竟不能影響到對於其他客人的服務
都剩下五天了,還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覺得很北爛,覺得自己到底在幹甚麼



之前因緣際會看到一部影片



甚麼對我來說是幸福?
我一直在跟自己說
「一定要找到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覺得開心的,可以忘掉煩惱」
今天瘋狂地參加了麥卡貝粉絲見面會,和大家互動
就是一件我喜歡的事情
在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開心,可以忘掉一切的煩惱
煩惱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但是不用面對煩惱的時候
我就是要開心地度過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繼續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不是在浪費時間浪費人生。

希望到時候去日本可以順利~
不要下雨,也不要迷路,不要被欺負
剩下五天,時間一定可以過得很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