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4年5月4日

[追星]麥卡貝北區粉絲見面會

會看實況,從魯蛋的大中天開始,然後到一個叫做LNG的機構
六嘆和鳥屎他們玩遊戲的影片
然後因緣際會下,去年發現了麥卡貝這個電玩遊戲網路直播頻道開播
就一直關注到現在~
然後今天的北區粉絲見面會,600選120真的是太幸運辣天啊
所以我抱著連八的痛苦,死也要去參加
死也要去看大家!!!!!!!!!!!!




地點選在蛙咖啡,之前就聽過這間咖啡了
到的時候很多人排隊,然後工作人員確認名單之後發貼紙貼手臂~
進場要看這貼紙~

排隊的同時就看到六位主播陸陸續續入場
婕翎本人真的超正超可愛,真不愧是永遠的國民女神
魯蛋鳥屎六嘆Sandy一起來,整個就是聲勢浩大
六嘆跟鳥屎本人都超可愛的
大魚姍姍來遲,看起來比節目上還要更瘦更高,也是超漂亮的~

排隊進場之後就是挑主播和他們拍一張拍立得
本來想跟六嘆拍因為他超可愛
但是看到魯蛋拍照的時候把墨鏡拿下來覺得很難得
所以就跟魯蛋拍了XD

拍照花很多時間
之後就是六位主播一起出現跟大家聊天、互動
讓大家問問題。我也趁這時候把寫給六位主播的小卡
分送給他們哈~算是給他們一點小祝福~~
之後就是禮物拆拆、超激金頭腦、遊戲互動

我一直都不敢舉手回答問題,就只是瘋狂拍照
然後和大家一起大笑、鼓譟
這樣我就很滿足很開心了哈哈
就可以忘掉一堆煩惱

最後雖然有和六位主播一起拍照的時間但是
因為時間有限差一點就輪到我了,哭哭,有點失望
只好趁排隊簽名時間和他們說一點話、拿我的記事本給他們簽
他們真的都超親切的,和粉絲談吐聊天都很大方~
不過看的出來他們真的都累了,超辛苦的他們
一直台上講話、耍寶給我們看XD

本來簽完要走了,在咖啡廳外跟大家等他們
但是心血來潮又跑到樓下去看
發現大家都各自散開了
拿著相機到處跟大家要求拍照哈哈
整個就是超級大滿足(哭
今天沒有遺憾了啊!!!!!!!!!!!!!

最後還在外面目睹鳥屎抽菸被大家攻擊哈哈
然後和六位主播一起走出巷子就散會了
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會一直支持他們的~

雖然有點期待他們會記得我
但是又不敢去做些甚麼可以努力的事情
至少能默默支持著們就好了哈哈
努力看他們的節目還有實況~~~

以下是相簿囉~
0504麥卡貝粉絲見面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