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6年3月25日

[日記]釋懷?



或許有些事情比存錢還重要
在工廠的晚班薪水其實還不錯多,如果有機會加班其實可以賺更多

只是遇到許多的國定假日或是連續假期,都會放假
白天班的都可以上班,我們晚班就是會放假
其他同事很開心因為他們是full-time,而對於casul的背包客來說
有上班才有薪水拿這點超不利的

一開始很有心地想要努力存錢,伙食方面都是盡可能地用最簡單的方式
讓自己有飽足感,但是在宵夜零食方面就花了不少錢
肉類也賣最便宜的絞肉分包莊一點一點用
牛奶會加熱開水,餅乾現在都買超市的自有品牌因為最便宜
能省一點是一點,想多存一點回台灣可以用
或是為之後的日本之旅做點準備

但是逐漸出現的休假,與飢餓帶來的煩躁感
實在是讓人不爽,覺得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
別人都捨得花錢,為什麼我就不會?
別人都可以加班,為什麼我沒機會?

之前看了超電磁砲,當意識到只屬於自己的現實『Personal Reality』
能力就會有所提升,現實世界的我們呢?

我告訴自己,或許這就是屬於自己的現實,屬於我的命運
這是我自己必須去接受的,如果我可以接受這一切
我是不是就長大了?變得更成熟一點?

其實是有設一個存錢的目標啦,但是總覺得存多一點會很爽
加上之後簽證剩三個多月,很擔心之後就這樣找不到工作要回台灣...
想先存起來

我似乎忘記了一個重點,我是來打工度假的
存錢應該是其次!還有很多事情是我應該做,可以做的

告訴自己,我要把澳洲美麗的事物,全部記錄下來
我要把它分享給在台灣的親友,那些關注我的親友
我很好,真的,我在澳洲也做了很多打工度假可以做的事情!!

這樣想,好像就好過一點了
吃土就吃土,要知道,我在這邊賺的錢其實比在台灣可以賺的
還!要!多!!!!!!!!!!!!!

加油吧,睡一覺就沒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