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6年2月23日

[日記]我在澳洲

澳洲的天空很藍,海很寬,他是印度洋
攝於Fremantle to Perth 的地鐵上

很好,上次更新是在來澳洲之前


來澳洲之後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也獲得很多的第一次

很多人會問說有什麼目標?

我其實沒什麼目標,說難聽一點
想多專一點錢(這裡真的比較好賺)
想藉由這機會出國走走
想逃離工作上的壓力給自己喘息的空間
想逃離家裡,不要再受拘束

還有

我想長大

一直以來都是依賴身邊的其他人,覺得好像什麼都不會
來澳洲之後,很多東西自己要弄,自己要準備
要很清楚自己的下一步要做什麼

到目前為止,一點一滴,我知道我有在成長

台灣的朋友,我很想你們
尤其是過年的那段期間。

好想吃湯圓喔幹

----------------------------------------------------------------------------------


澳洲生活日記都在我的旅行用網誌
這裡之後應該會繼續荒廢了吧

行走天下,分享世界每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