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8月27日

[打工]除了洗濾網還要接小朋友

今天被要求10點去,因為最大最高的那台冷氣沒有一個老師搆的到
只有我
我不是說老師們很矮唷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搬了椅子把那台分離式冷氣的濾網拆下來
自己一個人使勁地刷刷刷
還順便用掃把把外殼清理過一遍

然後就順便把其他五台冷氣的濾網裝上去
有老師先洗好的

然後就下去和今天來的5個小朋友互動
玩了兩場大老二都拿到鐵枝我太厲害

時間差不多就去安和國小接返校日下課的小朋友
都是人......看到好多小一新生
想想我十二年前也是這樣子懷著興奮的心情上學去
還有一堆美語補習班的在校門口發傳單還有氣球

可是那些宣傳的婦人都直接忽略我哈哈哈
我看起來真不像家長

等小朋友的同時還真想回到以前穿制服的純真年代阿
彷彿可以看到自己從國小門口踏出來
跟媽媽分享老師有多怎樣
同學有誰誰誰,綽號是甚麼
學校裡面有多大之類的

哀我都老了

帶六個小朋友回補習班
訂的便當就沒有我的份了
老師拿60塊要我自己去買

私心買了7-11大涼麵還有無糖綠
被小朋友說為什麼沒有幫他們買

小朋友吃蚵仔麵線吃到打翻,我還要幫忙整理

中午午睡時間很不好顧
有兩個上國一的很吵一直講不聽
帶頭講話大聲

我覺得我還沒有建立起我的威嚴

想起前一天的說話課,無法好好地控制場面
要他們學習尊重台上的人,可是就是不聽

老師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

下午因為人手夠我就被老師趕回家了
下一次去應該是一個禮拜後了因為我下禮拜要去社研都不在

輕輕鬆鬆就賺了今天的薪水
沒有要我倒廚餘收垃圾掃廁所掃地還有擦黑板

小朋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