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8月29日

[工日]根本不是開會是去當苦力

明天就要出發去新竹參加社團負責人研習會了
不知道就甚麼都不想做,晚點來整理行李



下午本來想說可以去逛IKEA
沒想到補習班的老師打電話來說要開小學部輔導老師的會問我可不可以過去
好吧既然是補習班的事情就去一下好了
說不定會跟我說班表

去了,上樓,老師們在整理書櫃還有自修
似乎是要搬到對面的教室(補習班一定賺很大,有兩間分部一間還是五層的大樓)
然後我就幫他們把百科全書還有字典講義之類的整理好
五個老師就我一個男的就這樣把東西全部抱下樓
給兩個大導騎車載過去,我在想幸好我沒車不然一定要我順便囉?

然後就到了對面的教室,開始整理書櫃
擦擦擦搬搬搬,五個老師分工合作
幸好有冷氣不早就中暑暈死在裡面了

然後就這樣又去掃了廁所
最後跟我說我已經大概了解的怎麼看學生的回家作業還有要領
說了10分鐘就讓我走了

就這樣?




我知道面臨新學期的開始是要好好地來大掃除換個新氣象
補習班人手不足我也很清楚
可是要幫忙整理不是也應該跟我說一聲吧在電話裡只跟我說要開會
害我以為是多重要的事情=3=
老老實實地跟我說補習班在大整理需要人手很希望我過去幫忙
這樣不就好了嗎?
只跟我說要開會反而覺得有一股受騙的感覺=3=

算了反正都過去了
而且有幫到忙就好了,學生能有個乾淨的環境也好


我只希望我是被誠實的對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要去社研了耶好緊張
有連續四天都不在家該怎麼辦
我的噗浪咖馬一定會掉光,travian還好有工會的人可以幫忙代管
而且有颱風要來拜託山上不要下雨
四天我希望真的可以學到東西阿阿阿!

回來要準備社團的事情
還有買塔羅牌、新衣服、可以偽裝喬巴的藍色後背包

四天後見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