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8月26日

[日記]總覺得架設新部落格好麻煩

無名網誌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糟糕
想留個言都會lag
然後就吃掉我的留言



我是一個不整理自己情緒就無法好好生活的人
或許顯現出我很依賴文字吧


想找一個自由度很高然後可以自行更改的網誌
前幾天又燃起一股很大的慾望想架設自己的wordpress
可是又要申請免空之後要把所有的資料傳到SQL資料庫中
真的覺得快從社工系轉變成為資工系了

實在是太麻煩了沒有人幫忙我實在是沒有辦法
免空的審核遲遲沒有通過

看來我只好拿這裡開刀了
雖然一直有股小小的聲音說
最想要的功能就是能讓人自由地回應我的文章
然後當我回應的時候可以寄信到他的MAIL

商業化的部落格就是有信箱的限定

不過想再多也是沒有用啦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看
更不會有人迴響共鳴

噗浪用習慣了大家就會漸漸地遺忘部落格
一種東西流行之後就會忘記另外一種

趨勢跟流行果然是有差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