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3年3月10日

[日記]被自己弄死

全部都要從清晨的惡夢說起
夢境中有人在我前往遠百上班的途中
在我面前從十二樓往下跳,隨行的幾個人一起驚恐
是沒看到屍體,但是那驚恐的氣息就讓我從夢境醒來之後
久久無法入眠。




醒來用書桌上的手機查了一下如何解析
潛意識中的我對於現在的生活並不滿意
想要有一種改變,突破,也暗示著似乎也在慢慢地放鬆
或者是往下墜落

確實,最近面臨的壓力與改變讓我實在是無法釋懷與放鬆
甚至已經陷入逃避、自我放棄的狀態了

或許那個跳樓的,是在平行世界的我

而我就看著這悲劇發生,遲遲無法做出任何改變


------------------------------------

從身邊的生活開始說起

兵役體檢在二月份結束,高度近視複檢折騰我好久
體檢經驗滿新鮮的啦做好多事情,大家都脫光光剩內褲
高度近視複檢點散瞳劑讓我之後騎車眼花幸好沒出車禍
複檢的結果和網路上查到的免役標準比較一下是超過了
就等到時體檢報告以及體位判定出來,再做後續的規畫了

之前雖然一直期待當替代役進去經歷一下小型社會
順便當米蟲領國家的錢混時間
但是還是覺得早點有個正當工作還是比較有保障
這就牽涉到對於自己的人生規劃了

要不是有當兵這個問題,我也不會如此慎重的考慮
三個月後已經畢業的我,脫離學生身份我還能做甚麼?

確定的是我不會想繼續在麥當勞賣到老
那種成本、生產效能、顧客、管理的愛恨糾葛纏纏綿綿到深更
實在是讓人頭痛與備感壓力,那我應該做些甚麼?

店裡的大人換了,作風完全不一樣
總之比較就藏在心裡
作風不同就不要再去說甚麼了。

回想自己過去,心中曾經有過的小小夢想
廣播節目主持人?配音員?記者?諮商師?社工?
開民宿?開咖啡廳?
到底有甚麼是我真正想做的,我到現在還不明瞭

其實前一陣子積極在尋找另一個出路
狀態很明顯的表示遲早會離開麥當勞,我不諱言
留在這裡我真的看不到未來,我不會開心。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目前最期待的還是澎湖的畢旅
然後每周一都會遇到上學期重修大一國文的斯文文青國文老師
因為他所以逐漸讓我的日本旅行規畫魂燃起鬥志
今年,我一定要去日本,一個人。

一切好像只能等待體檢報告以及體位判定下來
就算真的還是要進去替代役,我也該開始準備轉換心情
體能甚麼的也該開始訓練雖然我覺得都是嘴巴說說根本不會做

去年發生很多事情,而今年,我也會做出很多改變
我會長大

-----------------------------------

受夠了自己當爛好人,搞得好像別人生氣然後過錯都攬在自己身上
太習慣去討好別人只會把自己搞得很痛苦
果真是自己把自己弄死
我可不是與生俱來就是要討好身邊所有人
當甚麼所謂的狗屁和平主義者
沒有破壞就沒有所謂的成長,就算我社工教育四年感覺好像要很和氣
但是沒有問題就不會有所謂的改變
如果一成不變那只會逐漸崩壞
馬的最好身邊的事物都來個大翻盤,我最喜歡看熱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