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3年5月4日

[日記]挖坑

一波三折,這間店根本就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子了
總之就是幹部之間的爭吵,一個組長已離開
服務員們個個也不願意多做久留
而最高階職位的那位卻一直逃避這些事情
不願意再多做溝通,也沒有設法想要怎麼解決




我糙妳妹誰是店長?不要只會問我們怎麼辦
辦法是你要想還是我要想?
我們都知道你接一間店壓力很大
而我們店的生意卻一直如此的悲劇
但是你想改變甚麼、想做好很多事情之前
不是應該先跟可以幫你做事的我們打好關係嗎?
如果都沒有人想幫你做事,那你就自己一個人承擔這一切吧!!

然後被我打亂可不要怪我,這可是你自找的
我說過我會報復,而我正在逐步地一一兌現
要讓你知道惹到我是很可怕的


-------------------------------------

自從在店裡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後
就瘋狂的在人力銀行網站放履歷&應徵履歷
前前後後共有很多來約面試,也有很多奇怪的
例如甚麼直銷,還有更瞎的是演藝公司要我去面試
想也知道一定是詐騙拜託我哪有藝人本錢
然後要對不起的是環球momo壽喜燒
打電話給我兩次要我面試第一次因為下雨我放棄
第二次因為鬧鐘設定錯誤所以睡過頭

然後到現在正在進行中的Hola和樂家
當初因緣際會之下有85度C跟Hola和樂家跟我約面試
而且都在我麥當勞的值班時間打給我
但是我還是接了哈哈拜託改變我的命運為何不接!
同時間還有進行的是無印良品

為什麼最後會是Hola和樂家?
因為85度C工作地點在店長家巷子口
我不想每天都看到她我一定會拿蛋糕砸他
雖然可以讓她看到我換工作氣死他
Hola和樂家當天面試當天晚上接到電話錄取
效率真是他媽的好哈哈
然後一天的準備時間把該辦的證件還有帳戶辦完

想做早班,然後如願以償,麥當勞的打烊
錢沒比較多而且根本是把自己身體累壞
又賠上自己的社交人際,因為日夜顛倒根本沒機會出去玩
我已經受夠這樣的生活了,所以想做出一點改變!
總之很開心我的人生有一點邁進:)

其實最想做的還是無印良品根本是為了他們的產品吧!
但是Hola和樂家做了兩天之後才接到無印的面試通知
害我整個在麥當勞的員休室標髒話!!!
Hola和樂家契約都簽三個月了根本走不了哈哈哈


--------------------------------------

然後拜Hola和樂家所賜
因為要繳交戶籍謄本,所以去申請了一份
意外發現自己兵役的結果是免役(噴哭
天啊我不用當兵欸!!!!!!!!!!!!!!!!!!!!!!!!!!!!
根本就是可以開始找正職工作了啊!!!!!!!!!!!


--------------------------------------

其實很搞不懂為什麼要把自己填的這麼滿
明明可以不用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的
硬要兼職兩份工作,白天晚上都有
換算下來一天的工時有14個小時
一個月休假休十天左右,等於要上班294個小時
沒辦法因為五月麥當勞的班表已經出來了
然後Hola和樂家因為要趕緊學習工作內容所以不敢畫休太多天
造成這挖坑給自己跳的五月
根本是累到隨時都可以睡著,今天晚上難得的休假
在客廳看電視到一半就睡著了.....

六月應該就會做出一點改變了,都已經決定要離開麥當勞
我要再次強調,讓我不開心的不是麥當勞,是我們這間店

才邁入五月第四天,我就已經累到跟親愛的講電話講到睡著了
早上上班到晚上,中間一小時緩衝也沒歇息到因為在騎車
精神壓力加上身體疲憊,整個就是情緒暴躁
早上的服務態度會很好,到了晚上整個下降
真的無法放過這樣的自己,明明自己可以做到更多更好的事情
卻因為自己生理加上心理的因素而影響
很氣,真的

-----------------------------------

進退兩難,麥當勞那邊還沒有提出離職,因為真的走不開
只有稍微試探過
然後Hola和樂家卻要我趕快離職專心去在那邊工作
兩邊都很棒,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
每次做的決定都很害怕很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我知道自己是不喜歡沒事情做,因為要忙碌才有存在感
但是過於忙碌或是有太多事物的刺激的時候
卻會變得更加煩躁,我的個性好奇怪
連我都不懂我自己了怎麼辦


好累好想睡趕緊做點結尾

學會爆爆米花,學會刷信用卡,學會分期付款
學會拉大賣場手堆車上五層樓,學會很多話術
Hola和樂家帶給我的是一種更高階的服務品質以及學習
雖然一開始學得有點痛苦
把腦中的影像拉回剛進麥當勞的時候好像是差不多的
中間我也經過一段是否要繼續做下去的拉扯
但是我度過了,這一次,我也要努力克服
討厭自己對於壓力的承受度有點低,或是因為太少遇到壓力

第四天,我還有二十七天要撐
其中還有很多報告的壓力
為什麼要這樣挖坑給自己跳,造成如此僵硬的局面?

太想睡隨便打打,不過可以說出來還是舒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