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3年6月11日

[日記]反骨

原來爆發是這種感覺。
激進主義就是這樣吧!只有用激烈手段,才能讓人知道問題。




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想起來還是會很過癮
總之又是因為賤貨的個性以及做事方法
整個再訊息群組那邊跟那貨大吵
然後又繼續的逃避,假裝沒事要我好好上班

他娘的誰要理你
我賠上我自己的人格我也不想在這間店繼續留著
你他媽的你這賤貨誰想跟你繼續上班?

隔天開始我就沒去上班了
不管怎麼哀求,怎麼問候,老子就沒再去上班了
沒錯,就是所謂的「翹班」
人生中第一次翹班的經驗實在是太美好
想到能讓那賤貨手忙腳亂驚動全北區的人
整個就是過癮

我承認我打破我自己的承諾
但是我寧願賠上我自己的信用
我想繼續在那個痛苦的深淵度過
我已經發誓我再也不會踏進那間店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這賤貨

你一定會有那個能力處理這樣的突發狀況
總之這一切是你一手造成的不要怪我
別人也來幫你好言相勸要我發揮同理心
但是面對你這樣的貨我想同理心也救不了你

恩那就順勢離開吧~
享受美好的夜晚們,品味只有一份工作的美好

--------------------------------

我承認其實我的方法用的非常不當
但是如果不如此激烈,我只會一直被那貨拖延下去
然後永無止盡的等待下一個人出現
那貨說的話應該是無法相信了,狗嘴裡是吐不出象牙的
聽朋友以及新工作地方的同事建議
傳了簡訊跟在上一層的督導報備

然後無消無息啊!原來那邊的人以及貨處理事情的態度是這樣
早點離開是對的
反正從那之後,再也沒有瓜葛,不要再叫我麥當勞先生叔叔

健保的事情處理的也是一番波哲
同事充當傳話筒,連絡上通電話之後那貨還沒忘記要犯賤一下
想跟我澄清些甚麼?根本就是想把自我感覺量的自以為想法
貫注在我身上罷了,如果你還學不會溝通方式
學不會聽別人說,學不會搞清楚狀況
那我還真搞不懂像你這樣的貨,怎麼繼續生存下去?
還說要用開除我的方式?老子不是被嚇大的
老子當初就已經有所覺悟了, 你要犯怎樣的賤招我都不會在意的
還說我不尊重你?老子都不覺得你有尊重到這間店的其他人了
還要大家來尊重你這貨?

其實滿慶幸當初先逃離的人...
為什麼我這麼傻還硬要留下來為那貨做事情?

不過到最後那貨不知道怎麼搞得找我回去填離職單
說好的申請資料呢?說好的開除呢?
其實可以大方一點我沒再怕的阿?

反正到最後可喜可賀。不再有任何瓜葛
結束。這段日子。
簽完。沒有責任。
離開。永遠不見。


---------------------------------

好吧說了這麼多負面情緒
造了這麼多的口業,還是得來反思一下整件事情的經過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失敗的經驗了
只是這會影響我在日後處理事情,會不知道怎麼去正確的處理 
每一次的經驗都是寶貴的,都該好好地整理起來......

該離開的就要好好地離開,不要在那裏藕斷絲連
甚麼事情都要說清楚,深思熟慮後再做出承諾。

溝通或是討論事情時,必須要保持自己的理性
不可以被情緒化的對方影響自己的判斷能力與思考。

帶給我厭惡感的是這間店,以及那貨
不是麥當勞,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感謝以及很珍惜麥當勞帶給我的一年十一個月的經驗。

如果遇到的是無法溝通的,那可以試著尋找其他溝通或是申訴管道
不要把問題自己扛起,這不是自己的責任,有問題雙方都要試圖去解決。


誤會或是無法釋懷的事情,當下就要立即做澄清
不能逃避,只會造成日後更大的誤會。
縱使它是非常令人厭惡的人,但是當成是在普渡眾生

回頭是岸,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也為自己基點陰德

其他還有想到的日後再補充吧!
總之這是一次難忘的工作經驗
是該把學習到的,整理然後記錄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