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3年6月13日

[日記]貳拾貳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貳拾貳,對我來說不大不小的數字。
誰也不知道一個年頭一個年頭過去,會發生甚麼事情?

畢業了。很快,四年一下就過去了
雖然大學後半段整個就是脫離學生本分
原來我是找到我的興趣,賺錢(超現實)
犧牲了很多,卻換來很多工作經驗
如今畢業典禮結束,可以算是離開學生這個身分變成社會人士
我都不知道我悠遊卡是否要換成全票
而且連自己的未來也不知道在哪裡?
這樣的茫然感侵襲著我的生活我的全部
尤其又比別的男性少掉了一年的國家徵召時間
早踏入社會去接受侵襲,反而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
恐慌與不安不斷的侵襲
如果可以天馬行空地走下去,我也願意去嘗試。

工作換了,從麥當勞跳到現在的和樂
就工作氣氛比起來,現在這個真的比較好
而且福利制度都很不錯,就目前為止看來應該是
會順利的一直做下去
有機會應該會轉FT吧!累積個長一點的工作經驗也比較好看

很多很多想做
開咖啡廳、開民宿、做社工、配音員、舞台劇演員、捷運公司、導遊
旅遊專欄作家、部落客
這時候就看自己怎麼天馬行空下去吧!

畢業x貳拾貳
真的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身邊的一切都完全的做改變,再也不是那個等著別人決定的被動者
要開始變成把握機會往前飛的追夢者
不能只是天馬行空,要把空,給實現

-------------------------------

其實最大的改變是認識了你
闖進了我的生命,默默地給我很多支持
聽我說話,聽我任性,接我的情緒
那陣子真的很把我們搞得很痛苦
你說過,我們彼此都太習慣一個人,會自己把情緒消化過
然後再說出來的時候,想給點甚麼回饋但是卻無力
明明就相隔一座橋,卻因為彼此的忙碌生活搞得變相遠距離
你我都盡量喬出時間見面
尤其在我工作交替,卡兩份工作的那半個月
你真的為我犧牲了很多,也為我做了很多
你說過,不喜歡許下永遠再一起這種承諾
但是,我知道,我們會彼此互相扶持下去
謝謝你給了我很棒的生日,有你陪著我,怎樣都開心
我要你知道,你做甚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
你也要相信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聽你說話




------------------------------

然後是必要的朋友感謝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對你們很虧欠
在你們生日的時候,送上簡單的祝福
但是你們,卻總是會給我滿滿的感動
如同我常說的,高中有你們就夠了
大學有你們就夠了
認識你們,是我此生中沒有遺憾的事情之一
會一直保持聯繫下去,不會間斷。

-------------------------------

今天開始貳拾貳
一年前的自己今天在做甚麼呢?
很好我早上在考社區工作哈哈哈
然後就完全沒有印象了
隨著年紀愈增長,生日這種東西好像變得可有可無
又或是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與雜事
對於好像不怎麼重要的日子,就不會去太在意了
反正不管怎樣,人生會一直走下去
誰都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對這一切很感恩。能活著很感恩
認識你們很感恩。認識你很感恩
我愛你們,我愛身邊的人,我愛貳拾貳。
我會實現去日本的願望的。
在最後五分鐘要趕快來許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