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4年4月30日

[日記]倒數十天

時間來到倒數十天。



果真還是要上班才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四月就要過了

班表總算在月底前兩天出現
如我所願的有了七天休假還有年假
真的無比的感謝課長
雖然月底月初連八還有好多連五跟晚接早
但是我都願意畢竟是為了實現短期的夢想。

剩下的就是整理行李,收集大家的地址還有換日幣
真的作好萬全的準備了,雖然還是有點恐懼
每天都在日旅板上看大家分享的資訊,隨時更新。

換日幣的策略現在就是一點一點換
畢竟之前的0.28已經回不來了
現在沒飆到0.30就要很偷笑了
現在都是以一萬為單位。一天一天換,總共要換九萬
剩下不夠的就刷卡了哈哈
只希望低一點的匯率趕快來,每天都覺得會在低一點結果發現更新網頁之後
又飆高了0.001
















趁上班之前飆到台灣銀行去拿日幣
全部都是新鈔阿嚇死我了,拿起來超有質感的


 希望剩下的十天,就在上班中度過
看一下自己的班表
除了5/4很幸運的被抽到可以去參加麥卡貝粉絲見面會
可以看到六嘆鳥屎大魚婕翎魯蛋Sandy還可以玩遊戲
六百人選一百二我實在是太幸運了哈哈,重點還免費太灀辣!!!
除了那天之外全部都在上班
還是上班才是最好消磨時間的方法

雖然每天還是很多鳥事
店端出問題打去總公司問解決辦法
結果根本不會給我解決辦法只跟我講結果
你他媽的結果誰不知道?規定誰不知道
就是因為都不能執行才求救你們啊,總公司的人腦袋都是水泥嗎幹


希望這十天可以順利度過
然後去完日本回來,可以順利無縫接軌下一份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