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5年10月1日

[日記]全新開始

久違的日記,距離上一篇回顧2014是9個月前了。


結果現在發日記,是為了記錄一個月後要出發前往澳洲。
今天是成為無業遊民的第一天,跑了好多地方
一大早先去店裡面把置物櫃的東西整理
挖到好多不知名的食物還有店內檔案
順便把這邊可以留給下任就服員的資料留起來。

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至少肩膀似乎不會那麼沉重
店長還說在出發前可以回去多坐坐,可以請我喝免費的咖啡哈~
的確,是會回去滿多趟的啦,因為還沒有把澳幣換完
另外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沒有帶回來
加上制服洗了還沒有乾,全部整理完再一起轉回去給人資。

肩膀上的重擔放下來,頓時覺得壓力不會那麼大了。

中午就往麥當勞前進,雖然很久以前工作的同事很多都消失了
不過還是想回去看看。至少看到了一個同事還有一個組長
稍微聊了一下,人事異動的狀況果然還是很嚴重
回想起以前在麥當勞的時光,其實滿開心的。

下午回去和樂,不管怎麼樣還是覺得這裡的同事特別可愛
想要看到的同事幾乎都在,也讓他們知道了自己要出國的消息
謝謝給我祝福的每位同事,近期我應該會滿常跑那邊的
因為我也是有很多東西要採買

只是還有一個多月,我就如此念舊
我覺得如果我剛下飛機,一定會馬上想念台灣的一切然後哭出來
但是想出走除了想喘口氣,另外就是給自己一個獨立成長的機會
希望自己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先不管對未來的工作是否會有幫助
至少我知道在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七彩的驚嘆號

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是想要慢慢地辦很多手續
手機門號租約明年12月到期,要降低資費
違約金竟然要六千塊,馬的害我整個縮了一下

健保的部分月底前要去公所了解一下,不能停保
風險太大了
另外還要買個海外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總是不能鐵齒

最後想去大採購一番
無印良品的筆記本還有行事曆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
但是突發奇想又想要自己設計然後去輸出

如火如荼地在PT板上面找打工
算是補貼一點~

明天就是梁靜茹的演唱會了,覺得期待
晚上是不是應該來複習一下他的歌曲XD
早上還要去做體檢,然後要去當排字的志工
搶先一步進場去看空蕩蕩的小巨蛋~

倒數38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