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5年10月14日

[日記]整理房間

在離開前決定要將房間好好地整理一遍
要離開一段時間,下次回到這個空間應該是一年之後了。


先說說近況好了,結束工作到現在其實也不是無所事事
還是有在PTT上面多少找一些小工作做,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契機
我才知道有這種工作存在著
這幾份工作等到告一段落之後,會再一次好好的關於兼職的部分做文字紀錄的


有空的時候就會趕快檢視自己的準備是否充裕
最困擾我的電話費的問題應該是暫時解決了
保險的部分還沒有買,有空就要趕快研究了
身邊其實有很多的資源,琳琅滿目,有點茫然


現在看著台北的天空,看著周遭的這個世界
常常想著之後回來就會出現不一樣的東西了
環狀線應該要蓋好了,機場捷運應該也會通,總統會是誰反正我也投不到票

腳步一直放慢,想多看幾眼這片天空,這個人事物
好好的記在腦海裡,滄海桑田,感覺隨時都在變化


整理房間整理到火大,主要是想把很大張的電腦桌拆了
沒想到是用卡榫的方式組裝而成的,根本無法自行拆卸
就和娘親想盡辦法把它從我的房間扛出去,因為也無法肢解他
搬的我火氣超大,嘴巴破洞難怪一直好不了
然後把整個地板還有電腦好好地擦拭一遍
灰塵超厚一層的,這個問題其實一直困擾我很久
不過除了勤加擦拭好像沒有別的辦法,畢竟我這間是主臥房
靠近外面人車經過的主要巷子,灰塵一定會超多
除非我買空氣清淨機。老子哪來的閒錢!

所以決定好好的大掃除,趁這個機會把一些東西割捨掉
整個下午都沈澱在回憶裡面,從回憶中上岸後
就果斷地將這些東西捨棄掉。

然後決定所有東西都要收進櫃子裡面
東西能夠少就少,不然累積太多也不好一一將灰塵擦拭乾淨

最後就是拿出大絕招,把書櫃擦拭一下之後用透明布剪裁釘上去

今天算是完成一半了,把電腦桌還有一個直立式收納櫃整理完了
把裡面一堆不會穿的襪子都整理出來,我實在是很納悶為什麼我的收納櫃裡面
會有一堆穿不到的襪子.......

明天的目標就是把書櫃都擦拭一次之後用透明布擋起來
還有就是把平常的書桌抽屜再次整理一下
有一個抽屜是專門放別人送給我的卡片或是值得紀念的東西的
到時候一定又會再次跌進回憶深海裡面

倒數25

話說,要遇到那種一看到就知道是我的了那種感覺的
行事曆真的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