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31日

[日記]滿

時序邁入期末,報告一波接著一波而來
行事曆呈現的東西是滿的,每天每天必須完成的的東西
多到數不清

為什麼我要這麼疲倦
事情給別人做不是很好嗎
就是這種死個性很愛把事情都往身上攬
看不慣別人無法完成某些事情
也無法把事情達到我的標準
與其給別人做,不如自己留起來做

有人說跟我一組做報告他很安心
我只是覺得看不慣事情到最後爛掉
所以事先攬起來做罷了


我已經做好迎接接下來一個用永無止境的報告地獄了
願老天祝我成功,讓我平安


結果想買的東西都沒買到
衣服一穿再穿都膩了

打工也是一直都沒有下落
事情多的根甚麼鬼一樣真討厭

就讓我哭吧,我混亂的情緒。
哭完再面對會讓我的思緒簡單一點
不會再那麼的複雜,煩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