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3日

[日記]要有新開始了耶好可怕

暑假就要這樣過去了是不是要有一點感傷這樣
我的暑假就是埋在電腦中,還有被社團的事情追著跑
再來就是到安親班陪那些小孩子,賺取微薄的薪水


偶爾跟朋友聚一聚,最開心的應該是去九份還有侯硐了
平日的出去就是去西門町打打邱比特當消遣
我的暑假就是這樣子度過了

社團負責人研習會算是為我的暑假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社研31有多棒這就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看著高國中小都已經開學了,充滿了興奮及期待
那種初生的感動只有他們自己能體會
新鮮感,期待感,就留給他們去品嘗


剩下的一個禮拜我確定
我是埋沒在社團的事情內了
學習怎麼去做一個好社長,一個負責任的社長
我很感謝有願意催促我的夥伴,那會讓我有很多的幹勁

我享受有一群夥伴一起做事共同完成一個目標的感覺
像是搭好一座高塔,從高塔上我們肩並肩喝著酒唱著歌
環視三百六十度的高空壯麗美景
社研讓我學習到這部分



上個月的薪水還沒有拿到
不過想要趕快去治裝哭哭
列個購物清單好了
襯衫兩件褲子一件外套一件T-shirt一件小背包一個
預算大概在三千元以內吧
塔羅牌的部分就暫緩吧哀


補習班的班也還沒出來
這樣會影響我到時候排定社團行事曆的日期阿阿阿阿!!!!
說真的不知道在補習班打工到底是對還是錯
那樣子尷尬的時數實在是讓人左右為難
省一點就養的活自己,可是想買點額外的東西就可能會被餓死吧
又不想在多兼職幾份差這實在是太累了

我還有學業要顧及耶可惡



-社長不好當,當的好我就成功了,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