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2月1日

[甚麼]貪心

最近穩定多了,有在慢慢有回軌道上,我很開心
情緒過了就元氣都回來了

果然事情說清楚了,然後有那種該死新的念頭出現之後,甚麼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喜歡冬天裡的太陽,總是能給我溫暖,讓我不再覺得孤單寒冷


覺得很多都想把握住,所以總是給自己滿滿的事情去做
前一陣子的低潮告訴我我不能再這樣子了
漸漸的我開始嚮往那種可以悠閒度過的時光

打工只要回到家就會甚麼報告都不想完成
當我在專心於社團事務的時候就會無法專心於打工
我果然是普通人,也是不能一心二用
一直以為熬過了這一切我就是不凡的人了,原來
只要被重擊過就會變回一般人,只要安安穩穩的做事就好

甚麼都想把握,甚麼都做不好
想要得到甚麼,就必須犧牲點甚麼

那我真正想把握的是甚麼?原來我已經有暗自的排序了




想買的東西,想去的地方,想看的電影,想吃的聚會
好多好多都數不清
夾腳拖新黑框眼鏡衣服褲子外套背心
貓館高雄梁靜茹開的咖啡廳演唱會
跨年聖誕節四人聚圈友聚

好多好多好貪心怎麼辦,可是就會想要努力賺錢
然後在被報告還有社團的排擠之下就甚麼也做不到了
超傷心的

人家總跟我說要把握能做到的,但是真的好難
好像無形之中我犧牲了很多時間
跟我原本喜歡做的事情完全不符,進而讓自己暴怒


最近覺得好像都開心不起來
不管在哪都只想板起臉孔不然就是無表情
一點小小的鳥事就會整個讓我很不爽只想瞪人
甚麼時候開始壓力變得這麼大了
每天每天醒來就是面對無數的壓力還有作業
我該怎麼開心起來



回到最原本的主題,還是覺得自己太貪心了
或許這些壓力是自己找的,就跟之前的包袱一樣
其實有些根本沒有必要撿起來


大二下決定要做的事情一直在腦海中浮現
真的決定要去實行了,不管怎樣
雖然心裡還是會有掛念在

但是我要放下我那一份貪念
我要單純過生活,我想多一點跟朋友相處的時間與空間
機械化以及爆滿的生活讓我失去了我以前嚮往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