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2月5日

[日記]是梁靜茹!!!!

決定了要去看梁靜茹的專輯預購簽唱會
人生就是要這麼青春去追星一次



自己一個人會害羞所以揪了朋友
然後看著身邊其他粉絲都有海報覺得自己沒有好像怪怪的

朋友就慫恿了我,何不趁這機會表示一下我對梁靜茹的支持呢?

心理出現了OS:
她轉換新東家,又是自己擔任製作人,新造型亮相
久違的出唱片,況且我承認我以前沒有支持過他的唱片
好吧是應該表示一下了!!!

所以我就跑去預購了,掏了一張孫中山換了一張海報
也換到了一個簽名與握手的機會

剩下的錢等領專輯的時候付清,整張專輯四百可是東西很多算是划得來啦

從一點半等到兩點半多,站很久腿很痠
但是等到梁靜茹出來的那一刻甚麼痛都忘了
只知道拿相機拍拍拍拍,心中只有看到偶像的感動
聽著梁靜茹唱歌,那種發自內心的誠懇
讓我的心中只有充滿了感動

梁靜茹的歌不管甚麼時候聽都很好聽

現場唱新歌《唱情歌沒有告訴你》



現場唱《沒有如果》







其他照片請點我



最後就是重頭戲了,上台簽海報
大家人手至少一張大海報等著上台簽名
主持人還說可以跟靜茹說說話給他打打氣
讓我整個超興奮的,想著一定要跟她說話!

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上台給他簽名
看到他本人我卻害羞腦中一片空白
簽完海報握手的時候我只跟他說你好棒,謝謝
他也給了我一個笑容,而且他握手真的握得很紮實

簽完海報腦中只有
天啊!!!!!我握到梁靜茹的手了(驚恐
的感覺
然後坐公車回家還是非常的興奮,聽的音樂也都是梁靜茹的

原來這就是追星的快感,第一次體會到
這次有了準備,那種等待明星出來然後可以與明星近距離接觸的感覺
讓我一直興奮到現在!!!!
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好想大叫好想打滾
我開始期待到時候拿到唱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