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4年4月20日

[日記]愈不在乎愈會去在乎

愈是不想在乎的就愈容易讓人在意



我已經決定要繼續寫日記。
找回以前的習慣,因為我覺得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值得回憶的。


距離離開還有72天。很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撐到那時候?
現在就已經很不想管事情了
反正都要離開,就抱著能不管事情就不要管事情的心態
反正再管也沒多久了。
反正怎麼做都會有人有意見,不會去做的永遠不會有人去做
那還不如安安穩穩的就站在收銀台。


其實自己脾氣還是很差,客人只要態度不好我就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真是受夠了這裡的有錢就是大爺心態的客人
一個兩個三個累積下來,就愈來愈唾棄這裡的消費者。
有錢就了不起?有錢就可以把服務業的人當成狗在對待?
馬的,老子不是欠你的。最好出去全部都被車撞死。


現在只希望可以安然度過剩下的72天
該做的事情就交給其他人去做
完全呈現一個逃避心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無一事。


但是常常事與願違,愈是不想去在乎的,卻往往
任人更容易去在乎
就像是想拋棄的,卻一直無法拋棄.........
就因為還是有值班的身分在
所以事情還是會很無情地找上我
能者多勞嗎?一點都不想要。

我想之後應該會找一個,可以自己默默把事情完成的工作吧
總覺得這種團隊合作的模式令人受夠了
就是因為念社工,才知道團體動力超難營造
以前都說衝突是有用的,但是對於其他沒念過團體動力的人來說
衝突就只是讓團體更加崩壞的因素
尤其又是當團體中有人關係惡劣的時候

我找到我不喜歡這裡的原因了。
然後我也發現我一步一步往草莓族邁進(嘆氣)

倒數72和倒數20,過程都是痛苦的,結果都是快樂的。
反正明天一覺醒來還不是樣要上班
去被客人當成狗,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