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4年4月26日

[日記]以為

全部都是自以為
以為會做的就會去實現。




時間來到倒數14天。兩周後的現在我應該在飛機上了。
前置作業都差不多準備好了
就差換日幣和整理行李
日幣最近又開始漲價,讓人感覺惶恐
拜託快點降下來。

現在除了倒數真的不知道可以做甚麼
想省錢所以社交甚麼地都被我排除了
覺得有點痛苦
但其實還是很寂寞落魄阿(哭


很多很多想做的
比如說整理房間或是再把自己的行程檢視一遍
但是提不起勁
全部都被電腦吸住,哀。
嚴重網路成癮
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惶恐
雖然口口聲聲說一切等到去玩日本回來再說
但是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命運造化結果會是如何?
我也不知道
我之知道我只會繼續逃避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