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1年2月10日

[日記]拋棄

過去是拋棄不了的,只能深鎖在心裡的最深處
當看到類似的事物時,那些過去都會被開啟
在一次地呈現在腦海中

決定要來好好認真念書,早就有了覺悟
就算沒有人一起修又怎麼樣,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未來
我很開心在班級以外可以找到一群好朋友

整理照片,看到那些過去
如果可以封藏住的話該有多好
所以全部把它丟入新買的隨身硬碟中

其實真的有點不想保存住這些照片
對我來說雖然他是回憶,但是是想拋棄的回憶
打擊真的很大,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維持下去
那還不如就乾脆離開算了,交給下一個有能力的人來想辦法

每次想到這些事情頭就很痛,搞砸這一切對自己有多麼的受傷
雖人總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種信心與毅力繼續下去

還不如就拋棄吧
這樣的過去就讓它過去,記憶就永遠封存在內心深處

但是我還是要說謝謝有這一切,可以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自己的處世態度要再做一次大更動
如果再出現同樣的事情一次,可能不是封存記憶這麼簡單了

改變一直都在,過去就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