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1年2月26日

[日記]崩壞流逝

開學一周過去就覺得很多事情要做





感覺到身邊的一切正在循環然後
崩壞

或許是該把寒假養成的習慣丟棄吧
又要回到沒甚麼人會去注意的那樣子了

單方面的熱情,單方面的關心
只是想多付出一點關心
卻往往得不到同等的回報

久而久之,那種想要去追蹤去關心去參與的感覺好像消失了
或許那股熱忱不適合用在這種地方
雖然有這樣的感觸,但是還是會不自覺地想要去關心周遭的流逝
好喜歡好喜歡,已經到無法自拔了

甚麼時候養成了隨時注意身邊流逝的感覺
甚麼時候開始不得不去思考周遭的一切
甚麼時候已經習慣去計畫安排自己的生活
甚麼時候變得喜歡注意周遭朋友的狀況

想為自己找活的地位
想把自己置身於身邊這個開放的系統中
想找到自我,一個有自主思考的個體

我想我是擔心連我自己都忘了我自己的狀況吧
只希望我身邊的人還願意注意到還有一個我存在著

儘管是為自己而活
但是為自己活之後就會想為別人而活
我相信活著不是這麼容易

或許如同森杰所說
想在這一切中找到一個認同,所以才會這麼在意這一切
這麼積極的去參與

未來藍圖都已經規劃好
是否真的可以這麼完美?
改變了一些事情,希望帶來一點好運氣

想擺脫的就放在心裡吧
就真的不是這麼開心啊
但是還是會秉持著自己小小的原則
要認份負責去完成一件事情

我熱愛生活,熱愛做事
更熱愛朋友




但是當身邊一切都在崩壞流逝的時候
內心有的就只有恐慌與害怕
屏除這一切就只有找到一個可以轉移自己注意力的事情
像個孩子一樣地去被另外一件事情吸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