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1年2月6日

[日記]不同

漸漸的會發現自己與別人的不同



顯然有著很深的獨特性
上大學以後不知道是不是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孤僻

好吧我承認我沒甚麼跟班上的人有很多的交集
或許是不知道也不習慣去做交集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獨來獨往
做甚麼事情都喜歡自己一個人
到處走走好像也是習慣自己一個人

身邊多個人好像也是不習慣
或許這就是一直單身的原因吧

雖然一直哭說為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潛意識中無形的會維持自己這樣的狀態
也就一直一個人下去了


漸漸地發現自己變得沉默寡言
面對別人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有時候真想當個啞巴,而且對於某些事情
明明說出來可以改變的,但是卻不想去雞婆
偶爾也要讓大家嘗試一下失敗的感覺

自己是個矛盾的人
身邊的整個系統一直在影響我
到底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不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很討厭陷入自我兩難的局面

愈是討厭但是無形中卻會愈陷愈深
好像成了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

之前很討厭事情很多壓力很大,上學期的自己才會表現極差
但是卻又不喜歡這樣無所事事,想找點事情給自己做

討厭這樣子在兩端間遊走的人

是甚麼造成自己與以前那麼不同的改變
長大了就會愈想愈多,擔心的事情煩惱的事情就會變多
雖然這是必經的過程,但是還是對自己的改變非常不習慣

然後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真是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