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1年2月21日

[日記]全新開始等待機會

開學你好


新學期的開始,完全沒有上課的感覺(被打
誰叫我一~三早上都沒有課,全部都是下午的課
討人厭的課表,這樣子對我補習班打工很不利欸!!!


開學前一周是玩樂的最大值
去看了花燈,我覺得沒有很好看,福勝廷吃了四碗飯海苔粉死命撒
然後又自己一個人去了三峽,喜歡這樣自己一個人搭公車慢慢晃晃晃過去的感覺
看到了好漂亮的櫻花,淡淡的甜味;老街沒有甚麼人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轉個彎,抬起頭,總覺得一切總是熟悉又新鮮,一直都在改變
喜歡這種挖寶的感覺,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開學前做了很重大的決定
不想浪費時間所以積極地找尋另外的打工
白天的時間是可以拿來打工利用的,補習班只有晚上實在是無法滿足我
如果確定要用打工填滿我的生活,未來的課表必定要好好的決定...


首先去了星巴克丟了履歷,鼓起勇氣讓收履歷的人留下好印象
也填了可以的時間,就是想要有一個機會
亞東醫院門市除了離我家近又靠近捷運站之外
如果有機會可以上的話就會大大改變我的未來
不僅選課的方式會改變,生活重心也會改變

如果真的有機會上了,未來實習的目標就會是亞東醫院的社工室了
地利之便不是?
但是這一切都是未知數,現在想要這份工作的渴望非常的高

補習班那邊確定也會放棄了

發生了之前謠言的那種事情,實在是讓我對這裡充滿了不好的印象
雖然說我真的沒有做這種事情但是總是會留下陰影
就跟上學期一樣,總覺得我是那種有陰影就揮之不去的人
然後想要斷絕、在那裏的回憶

不過不管怎樣都是個未知數,星巴克沒有通知這一切就無法改變
就算有通知了,為了補習班好,就把我對那裏最後的一絲憐憫用完吧!
反正我一定會做到這學期結束,大三確定一定會離開
畢竟要培育新老師也要一段時間,這工作讓他們到暑假在做吧

這陣子不能錯過任何電話,隨時都會有希望降臨
每天都在祈禱,希望真的有機會可以改變現在的生活



新學期的開始就覺得作業很多
學分數有點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我多了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完成我的報告以及省思自己的生活
生活總是被課業、社團、打工還有實習塞滿
我想我最會的就是把這四塊拼圖剪裁大小拼湊出我的完美藍圖吧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屬於計畫型的人,總是甚麼都要規劃好
我才有辦法安心地過生活
行事曆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東西,上面記錄了我該做的事情
即將要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或是可以做的事情
看著滿滿的計劃就會很滿足
而自己也喜歡規劃這一切,看著這一切按照自己的計劃行走就會很滿意



一切都是未知數之前,還是要按照著這位更改過的計劃表行走
新學期開始給了自己一個可以專注於課業上的機會
這學期我選擇的是課業,或許是想跟過去有種不同的生活吧

不過那種區隔的壓力是無法改變的,總是想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完成這一切
早就知道這是一條複雜的道路,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走



也習慣了吧!
現在只肯求老天爺給我一個機會
也希望新學期一切都可以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