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0月4日

[甚麼]自主性

在忙碌中失去自我好像不是這麼一次了 從一個坑跳到另外一個坑
剛結束我的搖尾巴志工訓練營,籌備時間不足加上經驗不足整個很糟
被大家念了很多,不過就是虛心接受,下次會努力改進

離開了這個坑,又跳入了心語社服務隊的坑
嘖嘖,我覺得我真的要把我自己逼死
兩個社團的事情要同時進行,拿捏的技巧又要培養了






滿足感
缺乏的就是滿足感
在班上以及大學朋友間好像少了點甚麼,存在感還有滿足感
我喜愛的就是我的社團,一切,還有朋友
只有在社團裡好像才有那種感動,發自內心的感動
我享受這種感覺
每天就是期待著這樣





缺少了甚麼
我看只是孤單怕了吧?
看著身邊的人為愛所苦,自己有點慶幸?
算了,就把自己託付給自己吧
自己一個人多好,可以到處走走看看頭頂的天空

況且總是因為事情太多無法去注意身邊的人事物





答應補習班要去的結果反悔了
決定以後不要事後反悔,直接拒絕他了
反正他們多的是人,也不缺我一個
我可以好好的在家裡趕報告
反正我的班本來就是三四五六

裡面反映出來的就是想做自己
為什麼常常就是做事情會反悔呢
因為總是不懂得拒絕
事後反映出來的是自己真正的想法






不知道耶覺得很煩
因為報告很多的關係吧
加上秋天到了又容易多愁善感

腦子裡全部甚麼都攪和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