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0月22日

[甚麼]believe in myself

討厭一個禮拜這樣一直下大雨,風很大撐傘跟沒撐一樣
然後學校都快要淹水了還不放假根本就是罔顧學生的生命
撇開這個不談,一直下雨甚麼事情都很不方便心情就會很糟糕
然後事情又很多很複雜報告又一堆,脾氣就會很暴躁


信任不是這麼簡單的,沒有這麼容易信任別人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現在一直熊熊想不起來是哪一個契機,反正現在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不合tone的人就是不合tone
沒辦法一起行動的人就是沒辦法好好的跟他們相處
這道理我懂,我沒辦法給予信任,相對的我也得不到同等的信賴

我只相信我自己





外務很多讓我沒辦法好好的靜下心來念書
本科系的東西都沒辦法好好的認真念
再加上被團體工作這樣翻攪,我覺得我漸漸的在失去對於社工系的敏銳度
以及那一種熱忱還有期待
我到底可以找到甚麼,還有學習到甚麼?幫助甚麼?

這一整個禮拜就好像一直在意甚麼一樣
覺得甚麼事情都做不好
跟平時的自己大相逕庭,尤其是對於某些事情會很有無力感
很不想去插手管,現在真希望只要專心於我的報告就好了






補習班回去工作了,對於他們還是沒有特別感覺
反正學生的權益為大,我感冒了補習班關心的也只是少了一個人力
完全不擔心我生病沒辦法去還有會傳染給學生
其實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被那裏的學生集體傳染的

然後新來了好幾位老師,其中有幾個是男的
我突然有一種喪失優越感的感覺,總覺得那幾個男老師會搶走我的特殊地位
原本只有我一個男老師而以說,就好像失去了那種優勢

可是還是每次都留到最後才走,公車很不好等又下大雨
往好處想就是一種被信任的感覺吧,只有在這個時候被吩咐做事情
才會做得比較甘願一點,我等待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這陣子就是覺得茫然
完全就是過一天混一天的日子
事情一多反而會很反彈,很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

他說:我從你的眼睛裡看到了那麼一點混濁不安
我說:你看到的是平常看不到的我

我學著偽裝,去欺騙世人,欺騙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