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0月13日

[甚麼]壓力在大還是要說一下近況

個性就是這樣,很愛把事情攬到自己身上
到最後去發現怎麼好像只有我在做事情
那別人在幹嘛?他們在做我看不到的事情,就會讓我認為好像沒在做事
 事情一堆在加上壓力大,讓我漸漸的只想自己一個人做事情
這陣子體會到還是自己一個人完成事情最愉快
團體是甚麼?團體要花時間去經營去合作去溝通
還不如全部都自己來,在加上老師教那甚麼團體工作
根本就是把觀念搞得更混亂

我想我必須重新去學習團體工作
而且我決定要當一個看起來很不負責任的人
我要把事情下放給所有人去做,然後只要看著他們把事情做好

我果然不習慣當一個社長,我要甚麼時候才會學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六日重感冒,可是還是跑去統一版急晃了一下
假日果然是很多人,因為早上吃了要有點好轉就大意了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UNIQLO才搶到外套
一件五百元沒有那個價值可是穿起來好看就好

然後去了光華商場被銷售員妖言惑眾的訂了一台筆電
ASUS A42F
19900,上網查了一下價格發現差不多
不過他多送了我散熱墊還有鍵盤膜
好吧有開心到,而且是原廠保固三年

本來說好十一月中拿貨可是我這禮拜就想去拿了
報告太多在學校的時間有太多時間可以拿來打報告!!

所以要領錢了,在補習班賺的錢就是為了我的筆電唉
奢侈品就買到這邊吧,然後就繼續存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會想自己這麼辛苦是為了誰?
作的好是應該,做不好被罵是活該

是不是等到死去,別人才會記得我的好?




如果說找不到歸屬感,那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做事情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想念你們,讓我有歸屬感的大家
我想跟你們吃火鍋,看看你們過得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筆變的好差
想抒發點甚麼也只能吐出這麼點東西
買了筆電說不定就能把心情隨時記下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