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0月14日

[社日]即將要有大改變了

聲帶發炎,從昨天的沒有聲音到今天的一點點聲音
然後晚上開幹部會議又說了一堆話,我現在又沒有聲音了
喉嚨好痛好不舒服
希望開過一次幹部會議,可以讓我以及社團還有各幹部產生改變
總是很容易把事情攬下來自己做,這是我決定要當個懶人
只要學習如何當領導者就好,去看著每個人準備活動是否有順利
然後真的求救的話再去協助他們
然後我要學習如何做決策

我希望我可以有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說要在十一月中旬拿的筆電
結果因為報告太多我受不了了所以決定明天去拿
這禮拜跟補習班請假,少了一千塊的收入我很痛苦
然後明天又領兩萬去買筆電,能多凹一些贈品就要多凹了
我要跟我朋友去努力的大鬧一場XDDD





然後就決定不買任何奢侈品了
就像是之前換手機一樣,說好大學四年不換手機
除了因為他是藍色之外我很喜歡,也是因為這支手機有另外一個特別的涵義

這次買筆電一樣,燒了兩萬我就快要沒有錢了(痛哭流涕
決定未來這兩年,在補習班或是打工賺到的錢就是乖乖存近戶頭裡
把所有買東西的欲望都封存起來




新筆電欸,有點期待又有點傷心唉唉
可以努力在學校打報告了!



也可以實現我的一點小小夢想:)
我要開始改變,也要更認真度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