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0月1日

[社日]事情全部都冒出來啦!!!

這一個禮拜是嚴重爆肝時期
報告三篇,重點是搖訓就在明天
整個就是很趕
如果沒有小葛的幫忙我可能甚麼都沒準備好
幸好有小葛在旁邊幫我盯,幫我驗course
被他講出許多要注意的事情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在學校腦子裡都是社團的事情,學校的報告只能努力的趕
還記得某天我熬夜到兩點多才把報告完成
結果造成了那幾天我都習慣晚睡

報告的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幾乎每個禮拜至少三篇文字報告
然後還要討論小組報告
為了賺取微薄的薪水我很多時間都被卡掉了

我相信這一學期我時間管理能力一定會光速進步
時間表都卡的很緊,我是超級大忙人



-------------------------

我所喜歡的朋友圈,我懷念的朋友圈
總覺得跟你們在一起才能自由自在
好期待也好希望每天都能跟你們混在一起
跟你們在一起我才有一種安全感、信任感
我才可以得到共鳴

最近事情還有作業一堆無法和大家有一種聊天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要跟你們交換一下訊息才是正常的

我發現我很依賴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搖訓
我焦慮到整個無法用文字言語

緊張(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