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0月17日

[日記]團體VS個人

甚麼時候開始,就不習慣和團體一起運作
甚麼時候會變得這樣子獨行
也不是我願意的,天知道這學期是怎麼回事
甚麼事情都想自己來,會漸漸害怕團體一起運行

感覺像是要脫節了一樣,就這樣變了
找不出是甚麼原因造成我討厭和團體一起進行

心很煩很亂,明知道身處這個角色就是要學習如何去在團體中生活
但是為什麼現在我只想自己一個人做事情

發現了內心以前就曾經出現過的聲音
其實以前一直想要念資訊工程,面對著電腦

但是是甚麼原因讓我念了這個必須與人接觸的科系呢?
現在改變也來不及了,就告訴自己

慢慢找回原先的感動吧


去尋找如何在團體中生活下去的動力

誘惑是去尋找我喜歡的團體進行生活呢?
不合tone的就是會不合tone
步調慢的人永遠跟不上步調快的人

心情一亂就無法正常的作事情
這兩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甚麼正事都不想做,內心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惡魔

真的很想出去走走,逃離這一切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做一個領導者
如果可以我寧願當一個默默做事情的小平民就好

搞得自己壓力很大,施力愈大反彈就愈大
討厭這樣
討厭團體

沒心情就是沒心情,不要逼我做事情
只會讓我更反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