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0月7日

[日記]報告地獄

第二個熬夜的禮拜三,禮拜四一條龍1234E5678堂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報告集中在禮拜四
偏偏又很該死的我都會偷懶,只好集中火力在禮拜三完成

在學校的電算中心又很不容易專心,都東摸西摸
還是在家裡比較適合我
而且又有迫在眉梢的那種急迫感A_A
這樣感覺更刺激

甚麼時候才可以停止這樣的報告地獄?
我不想每個禮拜三都這樣熬夜

我想跟我的好朋友聊天分享心情
我想整理手上的照片還有音樂
我想悠悠哉哉的享受使用電腦的時光

努力賺錢買筆電!
不然在學校都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做報告

好疲倦喔,如果沒有咖啡我一定會睡著
看來咖啡對我來說目前還是有用
但是想到每個禮拜三可能都要靠一杯咖啡的話
可能會造成免疫

大二是熬夜的日子,哭哭
想做的事情都被報告限制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