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1月6日

[日記]好像太多了

事情出乎意料的多
令人多到想要逃避這一切
有時候會想想,要是沒有這麼多該有多好。
腦子裡混亂的情無法平息,甚麼事情都不想做
可是偏偏又有這麼多該做的事情
有時候會被那該死的責任感牽制住
雖不想做還是把它做完了,結果當然就是遲來的完成


還是很討厭被逼迫的做事情,但是不被逼迫好像又不會去做
死個性




外務真的好多
打工每次都要擔心會不會又要被欉康,會不會要做到三更半夜
別人要殼(clean)店,我都要殼補習班欸一樣的道理啦

然後也要擔心社團的事情,社長要對外聯絡,別人不懂的也是要問社長
偏偏這個社長又很沒有經驗被人家問到東西的時候就會很惶恐

學校除了要擔心課業還要擔心自己的社交問題
我要鄭重說明,我真的很討厭不同步調不同形式風格的人
你不喜歡甚麼不甘我的是我不須硬要去配合你
因為我說過,我不喜歡的事情或是我不喜歡的人
我不會刻意矯揉造作的去配合他

噢當然公事我還是會公辦,不會帶入私人恩怨




當一個人每天都要煩惱這些大大小小的瑣事的時候,真的會瘋掉
你不是我妳不會了解這種感覺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很不簡單,我可以把我現在煩躁的問題都詳述出來
如果到時候要約諮商應該沒問題了


---------------------------------



我的心是惶恐不安的,我懷念以前的那種平靜與懷抱著熱忱的感覺
還有那種願意積極完成事情的那種心態

我現在很消極,無助,唯一讓我開心的大概只有跟我承認的那些朋友說話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我漸漸地能體會到益智當初的感覺了

還有貼心的簡訊,以及問路的電話,讓我驚喜又感動
能聽到你們的聲音及消息真好,稍稍開心一下這樣~



學長說的沒錯,沒有人能為我的心情負責
只是我擔心的是這樣的情況似乎持續一陣子了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只會引起自我的崩潰,然後喪失心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