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1月20日

[日記]出口,另外的出口

好像每次結束或是說清楚的時候
就是會說
謝謝,還有對不起。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自我安慰,更是突顯自己的自我信心不足

另外一個出口算是解脫了自己吧





一直隱藏不住自己,很容易被別人猜到
或許是不懂得隱瞞吧,又或許是很愛現
很愛把自己的想法展現出來

期待著甚麼人會知道,然後關心我吧


一天之內都把問題解決了
對你,對我都找到了出口吧

像是想通似的,之後應該會更自然的表現
其實我很羨慕你也很羨慕他

你好棒,真的,或許之後還是會覺得尷尬可是謝謝你的接納
喜歡你是對的


快樂著你的快樂
悲傷著自己的悲傷


哀還是快要哭出來了
心情很複雜



在這個部份我找到出口了
但是心情的抒發呢?

我想找一個可以在我痛苦的時候讓我宣洩的出口
原來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出口好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