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1月4日

[工日]混亂到我快炸了!!

生活甚麼時候開始只能過得像機器一樣
渾渾噩噩,茫然度日,這樣機械式的過生活

少了樂趣,變成黑白的日子
裝飾黑白只剩下無數的煩悶恐慌茫然與無助


最後還是決定繼續在補習班做了
想了很久,因為真的需要生活費
況且如果轉換工作還要一段的適應期
而且還要建檢報告,還要花我很多錢

如果有工作就繼續做吧
就算我有很多不滿的地方現在就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生命遇到了苦難,總是會自己找出路
到了補習班就是該換一個心情,換一張表情
換一個人,換一種心態

這就是現在決定採取的反應模式,對於補習班
雖然我無法辨身邊的人事物
那裏的老師還是一樣沒有令我很喜歡那又怎樣
反正各取所需,我能在那裏拿到我想要的錢就好了

全然改變。

---------------------------

最近愈來愈喜歡獨立行動獨立思考
生活步調快中有慢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脫節嗎?脫序?算了吧
不適合我的就不會硬要留在這裡

最想要的就是獨處,偶爾和喜歡的朋友出去玩玩


--------------------------


其實現在整個生活大亂
生活被很多煩躁填滿
常常會忘東忘西的
很多報告或是作業都來不及完成

我討厭我自己這麼混
連寫寫文章都不知道該怎麼完整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在意甚麼,其實是很在意的吧
身邊的風吹草動都令我很敏感


明明有很多想法,但是都被打亂了
回到家也是一直被別的事情吸住
其實有在考慮不打工的原因就是少了很多可以沉思自己的機會



算了,就當作這是一篇垃圾吧
甚麼事情還是回家再說,現在思緒很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