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1月24日

[日記]包袱

很喜歡有自己的時光,像那樣子逛逛文具店
然後想著這個可以給誰,要準備甚麼給朋友
聖誕節要到了是不是要寫張卡片之類的
走過商店都會想到很多想買的,很多想跟朋友來吃的

很開心可以想到朋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情
像是在計畫甚麼感覺很開心

轉個頭,扭個身,這樣到底好不好
好像很喜歡把朋友看得很重,甚麼事情會想到朋友
我真的很重視朋友,我會想跟我想交朋友的人打好關係
我喜歡保持這份友誼關係,有個朋友可以依靠真的很棒

這樣子友情的包袱會不會太重?
好像很喜歡把這所謂友情的包袱加諸在自己身上
背後有隱藏的炸彈是不是我沒有看到的
拿捏、取捨是不是都要注意?



其實我想要的不是包袱
我只是想要個簡單溫暖的擁抱=]
就像是那天你給我的一樣,簡單,但是比關東煮還要可以溫暖我的心

其實有你真好,我也不在乎甚麼了,反正給你關心就是我重視你這個朋友
說再多也沒用,因為我不想要給自己有太重的包袱
我也不可能去作出違背我自己規則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某些人
沒有這些包袱,過得很開心自在,然後就可以輕鬆得到他們所渴望的

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只能等待,然後扛著這些包袱繼續走下去
要是我的想法可以再簡單一點該有多好
不用再去在意那所謂交際的注意事項





----------------------------------------

身上有的包袱除了友情的之外
生活中許許多多的雜事還有小細節都會在肩上累積包袱

其實我是彎腰步履蹣跚前進的,因為肩上有很多你們看不到的包袱
甚麼時候才可以卸下這些包袱,然後輕鬆自在地過生活呢?

我有受到同等的回應嗎?我好像不在乎了,總是單方面的付出

有時候真想輕鬆得過日子,只要賺錢還有學業就好
空閒的時間可以去哪裡走走享受生活

誰給我個拖車好嗎?
我想把身上的包袱卸下來,至少可以不用扛在肩上
可以輕鬆一點去脫這些包袱前進




我只是不想當被忽略的那個
我想要有,存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