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1月20日

[  ]微小

心情很複雜甚麼都做不了
明明還欠了會議紀錄還有實習紀錄
我根本沒有心情打

現在很想哭

只是想多一點互動 ,多一點接觸
然後奢求那根本不是必需的關心
我只是想多一點人跟我說話

連最後的噗浪都沒辦法嗎?好吧我果然很不容易引起注意
連讓人想跟我說話的吸引力都沒有

我這麼沒有存在感

到底要怎樣,才會有良好的互動?

正低落的時候想要跟別人說說話但是就是沉默一片
主動用MSN的慾望也沒有

乾脆消失好了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在激動處默默流淚

有時候真不想面對這一切,為什麼我要裝做得很堅強去面對
我明明沒有信心為什麼要假裝很開心
這樣子對我有甚麼好處
就因為我是男生我是個男人我必須獨當一面?
表現出很沒自信很微弱像個女生一樣就不對了?
這世界的價值觀真扭曲,這社會上的人都該去死一死

吵著乾脆孤單一輩子好了

有人還擁有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可以躲藏的一塊窄小地方
那我呢?我真想粉碎所有的一切,全身上下還有身邊的一切
為什麼我還要裝得很願意去承受
一點都不想獲得的東西為什麼要強加諸於自己的身上

無所事事不是很好,輕鬆過日不是很好
沒有感情也不是很好嗎?

做一個沒血沒淚看到別人受傷也不會有憐憫心的人不是很好
就因為是社工系的所以必須對別人有一股關愛的心嗎?

都在關注別人,關心別人
那誰來關心這些默默付出的人?

明明很想要小到讓人看不見,但是卻裝作很樂終於一切
我是哪根神經不對了

到最後也是沒有人聽到我內心真正的聲音
灰飛煙滅,就這樣瓦解算了
把我徹徹底底瓦解


反正我都精神分裂了,我連我自己做了甚麼都不知道
那我有甚麼資格去奢求那不是應該的關心呢?

既然關心別人不是義務也不是必須
那我根本不必要這麼累

這世界要是都是自私就好,自己管好自己
不用去理會身邊的一切
就不會過的這麼痛苦了

其實我已經瓦解了,我只是裝作我還完整的存活在這世界上
一切都是在偽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