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1月14日

[日記]討厭自己打混

「小說是我脫離現實生活到另一個國度的工具,也是我活出自己的工具。」
腦中有許多許多想法可以化成小說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完成,只好把想法先記起來,等以後再把點子拿來利用了

這周末假日過的奇遭,甚麼作業之類的都不想做
期中考過後的一個禮拜,明明自己也沒有考甚麼試幾乎都在打混
下禮拜還有兩份作業一個社會統計
卻沒有心思可以看,好煩

真是過得太糟糕了,我超討厭一事無成只會打混的自己
這樣子沒有動力甚麼事情都沒有完成的自己真是沒用
到底是甚麼事情影響了我的辦事成效?我不知道

這陣子心很亂,不知道在亂甚麼
期中考之後一定要找機會好好讓自己放鬆
把肩上扛的那些壓力都釋放出來



已經自己承擔這一切很久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下心防
認定的事情就是無法改變了,是我自己的錯




常常在想著要是自己可以不要有這麼多事就好
可以多一點自由的時間及空間就好了
多一點認識別人的機會就好了

很不會把自己的痛苦跟別人說
明明就很需要聽自己說話但是就是會壓抑著
甚麼時候開始無法對別人坦承了呢?


兩天只是在家裡打混當米蟲
我痛恨這樣的自己,如果再這樣打混下去一事無成
我可能會在電腦前自殺吧

看著別人總是有精采的生活以及堅持下去的毅力
還有把事情完成決心就很羨慕
必須要有個時間以及機會去讓自己好好的沉澱一下了
我無法忍受甚麼事情都做不下去的自己


找不到新目標讓我迷失了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茫然以及撞擊,我已經決定了許多事情
因應身邊的大環境改變以及自己的需要還有目標

我必須把自己當成案主來解決自身的問題

深呼吸,然後繼續面對一個禮拜的挑戰
然後期許自己不要再有這樣一事無成的假日了
或許該為每個月或是每一周訂定新的目標
如完成一回的小說等等

加油吧!還有我所期待的夜市以及壽喜燒(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