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11月16日

[日記]是案主

這時候才發現身邊甚麼問題都出現了
各式各樣的,我自己真的是案主,是個需要別人幫忙的案主

可是好像只有我自己才有辦法解決自己的問題




事情太多給自己的壓力好大,報告總是到最後一天才暴衝
有時候真佩服自己可以瞬間把該打的報告生出來
純粹是因為自己明明有空的時間都在打混
不說了上一篇就抱怨過這樣的自己,真是垃圾



然後是情感問題,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真的覺得是陷入泥沼,無法自拔的地步

真的覺得自己面對同樣情境的問題總是會以消極卑微的態度去面對
好像已經習慣把事情怪罪到自己頭上了

真的跟一般的獨子不一樣,難怪別人總說感覺不出來我是獨子

有些事情只能藏在自己心中,說出來只會把這層關係搞毀
雖然很不想永遠的沉默,但是也只能這樣了,顧好這個局面
也不想破壞這個平衡

都是你。




對於社團,我還是很愛,只是我真的不會當一個好的領導人
我喜歡的還是付出的,聽別人的指令然後做事的
要我做一個指使別人做事情的人我真的不會




深思自己周遭環境,真的面臨很多問題
有些地方很感謝某些人的協助
還有某些人的精神情感心靈上的支持

只求可以安然度過大二,從沒想過大二給自己的壓力這麼大
十九歲阿十九歲,你的魔咒真的打擊了我

只是想發展新目標,新的興趣

逃離這一切

好久沒有哭了,已經忘記淚水的樣子了
哭不出來

身上展現出來的,都只有疲憊以及消沉
真想墜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