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27日

[日記]周遭時光一直在改變,壓力很大

好像愈來愈遠似的
身邊的人事物
以前看似很近的那些,現在怎麼都這麼遠去了
以前近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有時間去好好經營

不我想這是藉口,偶爾會回想起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
然後就會告訴自己幸好有放手

只是會捨不得那些愈來愈遠的一切

已經不是我自己似的,失去自我

偶爾還是會去注意那些動靜,只是愈看愈覺傷心
有時候還是會很幼稚的想為什麼不會繼續下去

然而也會衍生出嫉妒的感覺,有時候會出現
為什麼不是我的那種想法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然後就會一直打轉在過去


只好告訴自己時光是往前流的,我也要往前走
漸漸的已經變成不再有"說甚麼也不肯"的感覺
時光流逝的愈多,就愈容易安於這一切

變的妥協大於反抗,而一切的不悅只能悶在心中





漸漸的接受其實自己壓力很大的事實
在壓力大之下情緒化的動作及言語很容易出現

在好朋友面前也會表現出跟外表不一樣的自己
或許這就是舒壓的方式

扁掉,因為身上的東西太多太重了
我的肩膀不厚實




事情愈多壓力愈大就會愈煩躁
身邊一點小小的改變或是污點都會像是經過放大鏡一樣
變的影響力十足


唯一開心的時候應該是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