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3日

[打工]安親班的老師真的很辛苦

搞甚麼鬼本來想去買東西結果就被摳去上班了
四點一樣帶的是小六數學,跟暑假沒兩樣




不過六點半開始的安親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就不間斷的作業轟炸,而且今天是星期五
小朋友的作業超級多,一個晚上六個老師要看完四十個學生的作業
眼睛快脫窗=_=
每項作業都要仔細檢查還有對解答
因為寫錯的話家長不是怪小朋友,是怪我們!!!!!!!!!!!

為了賺這麼點微薄的薪水把自己搞得這麼疲憊實在是很可怕

然後下禮拜都是四點就要到補習班了
天啊我要治裝欸治裝還有很多東西要買
這下子真的沒有時間了哭哭

而且我明天還有幹訓阿阿阿阿
第一堂課是講社團的目標及價值觀
我覺得一定會一直被問問題然後被砲轟
我想我要先做好被罵到狗血淋頭的心理準備


為了給學長載,要提早六點出門到頂溪站
然後要提早到學校幫忙做美工,也太辛苦一點哭哭
暑假的尾聲就是要這麼辛勞嗎(拭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