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26日

[日記]貼OK蹦然後逛公館

禁錮報告本來是要做全盲的,但是由於真的沒有時間只好改一個比較有趣的
我貼了OK蹦,昨天晚上貼的,一直黏到頭髮還有臉毛,超痛的
然後決定今天去二手書店看看,順便早上回東吳去證明我有在校園內走動

中午吃了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份量超多價錢超划算,飲料濃湯無限暢飲
這才是學生族最需要的餐廳阿,份量大用料又實在,價錢一百出頭
而且我覺的很好吃,要是東吳附近也有這種店就好了
台大的學生真幸福阿,身旁就有好吃的東西

然後就把台大附近的二手書店全都晃過去了
書很多,真的很值得挖寶,適合慢慢消磨時光
不只有書還有CD及DCD等等的影音商品
一整天的時光都消磨在這上面一定會很幸福

是因為沒時間想快點找到需要的書,所以才沒辦法細細挖寶
這麼趕真的很對不起禮佛小磊喜德

因為太趕我的行事曆還忘在其中一間書店,又奔波回去找真是累死我了
幸好還躺在書上沒有被買走(誤

最後買了本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原價七百五打九折下來還是要六百七十五
真的很貴覺得很心痛,沒辦法他是全新的

一下午的書店及公館商圈一直走之旅
就在禮佛帶我們去台科大、台大逛逛還有看風景中結束了
台科大是個很有科技感的學校,雖然他的校舍是舊的
可是餐廳很高級
台大的話校園很大天黑了就看不到路會迷路
看到小向覺得好開心

搭了公車,275回到家快一個多小時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子冒險,搭沒搭過的公車路線看風景
雖然會花時間還有繞遠路,不過可以省下金錢以及享受新鮮感~

最後很感謝小磊陪我回東吳,喜德讓我玩(?,禮佛的帶隊逛街
今天一直對喜德做出不禮貌的事情,不過我很開心哈~



對了24小時過去我可以把OK蹦撕下來了
一整天都貼著我覺得路人一直都在看我
搭捷運,逛街,吃義大利麵都是貼著的
終於可以撕下來去洗澡的那一剎那好感動(而且很痛Q_Q
臉上還有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