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6日

[工日]薪水GET!心情卻很不開心

昨天腳踏車拿到了
可是還是不習慣騎到人多的地方,今天練習了一下
根本就是把單車當成機車在騎,還逆向,真是可怕
決定要多練習因為走路回家真的好累





低潮期又到了,補習班尷尬的打工時段讓我不能去逛我想逛的
買我想買的去我想去的開我想開的
對於那段很尷尬的時段沒有人陪我很孤單
一直面對電腦我也很不開心,不知道要幹甚麼只會讓自己更暴躁
總是會提醒自己不要一直宅在電腦前,要找點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做
把自己丟入一個喜愛的世界內,就不會去在意一直被忽略了


深呼吸,大聲告訴自己明天開始要過個充實有計畫性的日子
治裝還有採買也要開始進行


晚上的課輔真是累死人,作業還是一直看一直看眼睛快脫窗
看完一批還有一批,正確率都下降好多
一直被複檢的大導糾正,還有很多要加油的地方

今天做到了更晚,九點半多我還在收垃圾整理廚餘掃地刷廁所
苦命

不過薪水拿到了啦,比上個月少就是了哀
距離想買筆電的目標還很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想想每個人就是這樣影響別人,依賴著別人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要怎樣才是合適的

心情低落的時候就想喝酒,醉死算了
反正都不會有人在意我,儘管那些人口中說著你很重要
瀟灑地離開人世間像李白一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把自己還沒有被人知道的一切都變成謎團

那些謎團就算這一輩子也是不會被人知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最期待就是睡覺的時候
那種墜落感反而讓我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