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24日

[什麼]壞透了

迎新活動大致上不錯,我們活動長準備的活動有炒熱氣氛
大家都很開心
失誤在我的社團介紹投影片

雖然都說不會怎樣但是我還是很內疚
除了是沒有盡責、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更違背了自己尊重的原則

就這樣違反了著作權以及失去了尊重的價值

討厭這樣一再地跌倒,一再的失誤,一再地惡性循環
然後只能一再的學習

也討厭自己這樣子沒有把事情做到最好
知道自己可以卻沒有用心去做

我痛恨自己這樣,更討厭自己

沒有臉,也沒有立場

並不是痛恨自己遭到責備,我其實很喜歡被挑戰被批判
因為我可以知道哪裡還有不足的部分

我只是痛恨自己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還有違反了自己的原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很多壓力很大,你們不要這樣子
雖然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壓力但是你們也不要變本加厲
你們在這樣逼下去會搞出人命的

報告很多甚麼課都要繳交作業

當團體間出現了問題,互不信任的狀態就會出現了
當一個人沒辦法認同別人的行事方式,就會產生裂縫
然後瓦解

而偏偏又是在做報告的緊要關頭

還是喜歡社團多了,至少大家還有一點凝聚力
雖然社團的壓力也很大,希望大石頭趕快過去
不然真的要出人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底都消失到哪裡去了,我所認為的你們
沒有個依靠不過至少也當一下我的靠山吧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但是當你們消失
沒有人在的時候心情就會更糟

連帶的影響整個行事的成效

補習班今天打工整個沒有處理得很好
很傷心


一整天整個被影響了
糟糕的心情甚麼時候可以結束

一切都是自找的,不忙就會空虛,忙了就會頭暈
我喜歡忙一點,但不是這樣的忙碌



甚麼時候會暴斃而死?
或是煩死?悶死?心情糟死?不小心把自己弄死?

老天請讓這一切趕快過去
然後讓我醉倒吧

1 則留言:

  1. ......我們.......嗎?(自以為的認為.....)

    那個我噗浪暫時不打算再發噗了
    私噗可以回
    不過公開噗我是不會現身的=_=
    原因太多
    就是我噗浪上的人大部分都是社團的人
    每次打著打著
    就沒辦法把一些社團的心情或事情打出來
    限制越來越多
    越來越說不出話
    而且在上面就算不掛MSN
    社團麻煩大小事還是會在上面被揪到....

    所以我就一然決然的把他關掉了


    乖乖((拍頭 ((被揍
    一直都有再看著你的近況
    社長真的很忙 我懂
    而且你們的報告
    應該說
    你們的系就是要一直跟人接觸
    所以就很容易有磨擦阿...

    乖乖~可以當作一種修練(是要做仙的意思XD)
    要不然就...
    在心裡咒他媽祖宗三代.....你知道的(咳 P2見

    哈哈哈


    補習班也是閒不下來呢
    你的身體要好好顧阿...
    灌酒是哪招
    別一直灌酒啦=_=


    再怎麼渺小 我們都還是一個齒輪耶
    缺一不可噢!!!顧好自己!

    改天來淡水玩拉~~!!


    PS 這篇你看看就好
    可以不要回我沒關係
    (其實是破壞了自己形象不想被公開XDDDD)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