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11日

[日記]喜歡事情有再慢慢進展

早上的補習班我不小心記錯時間遲到了半小時
到的時候老師的口氣很糟
很不屑的說學生已經走一半了你來幹甚麼
然後就說沒有事情做把我趕回家
然後因為很覺得很不爽所以決定開學之後周末假日都不去了
反正小學部周末不會有我的事情就算要補課我也不要去了

然後想到便當的問題就更不爽
雖然不爽可是還是要繼續做下去,我要看他們還會做出甚麼荒唐的事情
當然我要繼續吸他們的錢(怒

噢我自己也有錯啦,我遲到了半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很敏感
對於某些別人覺得還好的事情但是卻會在意很久
要說龜毛也不是,記恨也不是
還是我見識太淺薄了...


搖訓總算是又進展了一點
就這樣按部就班做下去我相信會OK的!

事情就是要這樣一件一件做下去
才是最完美的道路

擔心的就是萬一有坑洞怎麼辦哀



開學倒數兩天,迎新周請社員大戰要開始了
噗浪還是很少人回,大家都跑哪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