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22日

[日記]討厭自己

知道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但是還不怕死的去做
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容易因為有了網路遊戲就這樣子注意力整個被吸走
節我我還是以一個釋放壓力的藉口去回鍋了RO
然後就這樣注意力都在上面
報告還有作業甚麼的都被我忽略了

我很痛恨這樣的自己
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為什麼還要去進行呢?
這樣代表了是不是我根本不了解自己?

我更瑱自己沒辦法把事情達到自己想要的程度
明知道自己可以但是卻沒辦法完成
討厭自己的無能,自己就是這樣追求完美
把自己看得太重

討厭自己這樣糟糕的一點



是不是真的能做的好社長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甚麼可以讓我完美的進行下去
報告出乎我意料的多,整個心思就會被分散
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我會內疚而死

雖然知道自己個性就是這樣
但是不得不去實現這樣的自己



我更討厭自己了
討厭這樣不能改變的自己
討厭甚麼事情都做不好的自己
討厭注意力不集中無法達到一定程度的自己

我都不了解自己了那還有誰?






一切就交給眼淚去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